close

好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,雖然也沒什麼人看!!哈哈

目前小Ronnie也已經32週囉~是個男羊寶寶

今天來分享一下孕期間都擦些甚麼在肚皮上吧!!

因為看了很多社團新手媽媽都會詢問該擦甚麼才不會長妊娠紋

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

(因為已經預設好心裡建設自己會長了,wife媽媽有長,順理成章的認為自己也會長)

但幸好有朋友介紹,否則我應該也不知道該擦甚麼比較好吧

首先就是這瓶  chicco 高效胜肽精華液,已經用去四罐了(一瓶約七百多塊,可以上網看看)

目前要添購第五罐了,昨天跑去婦幼店,居然整修中!!!害我當下超慌的~沒買到該怎麼辦!!

CIMG0437.JPG  

它的質地不是黏的,像乳液,但是偏水點很好推~

通常我都會擠四下,擦在整個肚皮.後腰及臀部的內外側(也就是該邊)

在這裡交個小撇步,也是介紹我用的朋友教我的

就是~~~高效胜肽精華液 是第一道手續,擦完它之後,在擦你本身的乳液!!乳液就不拘是哪種的了,孕婦能用的即可

我都乖乖按造這個步驟擦。

到了中後期時,因為看電視跟網路被洗腦的情況之下 購入了百洛(號稱全身都能擦)

CIMG0438.JPG  

也用去了一罐,邁向第二罐(當時購入兩小瓶裝好像是799,可以上網看看)

但因為百落是油的,所以我的順序有點改變

我第一道 先擦百洛(也是一樣那些地方)但是不會擦得油膩膩的,擦到有吸收就好了,所以用量很省

第二道才是擦 高效胜肽精華液,最後就是乳液

中後期開始擦百洛之後我連早上也會擦,因為有時候肚皮會癢癢的,但純粹擦百洛而已,原因很簡單,比較省!!!哈哈

但如果肚皮真的很繃的媽咪們就早晚都要擦喔!!勤擦一點也比較保險

現在32w的肚皮長這樣

CIMG0441.JPG  

有些小痘痘粉刺,但是沒有紋路(我的子母線是歪的應該正常吧!!哈哈)

希望剩下來的兩個月也不要有小蚯蚓紋路跑出來

推薦給苦惱中的孕期媽媽

 

加碼篇,因為看電視介紹說疤痕都能淡化,我就告訴婆婆

婆婆擦了手上的黑色素疤痕之後真的有變淡

叫我也幫我先生擦,因為他們都有點冬季養,會把手給抓到受傷

後來我都稅前幫先生擦一點,真的有淡化噎!!

連他自己也說變淡了

但不知道年久的黑色素有沒有用,請大家分享一下麻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IFE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