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Ronnie的預產期 105.04.28

但是目前也只有肚子緊繃以及偶爾一點點的陣痛

話說

上星期六(39w+4,寶寶體重3300g)

原本以為自己要生了就跟先生衝去醫院啓動夜間生產鈕

事情是這樣的

第一胎,矇矇懂懂,也只能問醫生,查網路,問有相關經驗的朋友,看書上寫的

星期六晚上還與先生到台中跟朋友去吃飯(家住豐原)

吃吃喝喝當中肚子都呈現緊繃狀態,偶爾小痛痛感覺(都還能忍的情況)

到了晚上十點多還跑去誠品買了本 ”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“

之後十一點多要返家的路上,就跟先生說

我:ㄟ,我今天肚子痛一整晚了內

先生:..................那...........要去醫院嗎?

我:我也不曉得內!!我也第一次遇到(哈哈)不然我來觀察一下好了,反正回去路程還有一小段時間(當時晚上11:05)

陣痛也是忽大忽小的,但是想說保險起見還是直奔醫院~

到了醫院後,護士開始幫我用測宮縮的儀器

過了十幾分鐘後醫生來了

也不知道他要幹嘛就把先生給請出小房間

還傻傻的我根本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

因為網路爬文根本沒有看到這種經驗

接下來的檢查,讓我真的很想罵髒話

我想應該是所謂的內診檢查有沒有開指吧!!!

醫生檢查完後說沒有破水也沒有落紅,叫我在繼續測量宮縮反應

之後又側了約10分鐘,醫生看了後說我的宮縮是不規則頻率

1.看我要回家繼續觀察

2.在醫院觀察

3.打催生

後來我們決定先回家觀察,因為也還沒洗澡還沒洗頭噎~~而且住家又離醫院很近,有感覺可以馬上衝!!

被退貨之後星期一又是產檢日

護士說我一直有在宮縮,但是是六至七分鐘一次(重點是我都沒有感覺)

小朋友也養到了3500g,醫生說現在開始每三天就要回去產檢一次了

我也不想打催生,想讓他順其自然的出生就好

因為我媽說她生我哥哥時也晚了十幾天,所以他老是跟我說 小孩想出來就會出來了,他自己會選日子,所以我就讓他自己挑喜歡的日子跟我們見面

只是我問他想要甚麼時候出來時,他真的有給我反應噎!!雖然也不知道會不會是那天,如果真的是那天的話,我在來寫篇文章分享分享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IFE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